close

這幾天都沒去做臉

今天趁著天氣好

就決定來脫毛啦~~


當然也是去我最喜歡的美容館做--邦妮療膚美容館

諮詢了美容師我想脫的部位後

他跟果介紹他們的脫毛蠟是從國進口的 (法國脫毛蠟啊~哇賽

2338.jpg

美容師先帶我到美容室

先用卸妝水擦

我的小腿(我要脫小腿毛)

然後用溫熱的脫毛蠟塗上去

「我真的覺得這家美容師非常貼心,還會先幫你試溫度,或是先問你會不會太燙才塗上去」

靜置三十秒至一分鐘後

再將乾硬的脫毛蠟撕下(美容師動作超快!完全不會痛)


然後我發現我的毛超多啊!!!!(好害羞

是腿毛!!!!!!!

而且我覺得這個脫毛蠟最厲害的一點是:

他不只可以幫你脫毛.......還可以美白啊~

124244.jpg

我脫完的腿整個就像白了一層

原來這脫毛蠟還有美白效果啊~~(真棒

如果下次毛毛又長出來

一定要來這家脫~~
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地瓜디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