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囉大家!

今天地瓜要來推一家美容館,這間是地瓜每次都會固定去做的店家

先來祝大家新年快樂,瓜喜發財!

喔對了我改名了!新的一年新的一面>>於是我改名叫地瓜!

那我們就開始進入主題吧~

🥔 🥔 🥔


這次邦妮療膚美容館推出招生課程~

去年夏天的時候,地瓜的朋友有去報名

經過我朋友的一番歷練和美容修行

他說他在這次的課程中吸收很多,而且也有學到很多之前沒有接觸過的的按摩手法

更有了解一些化妝品的特性,他還解釋給我化妝水怎麼選、幾天敷一次面膜、防曬產品還有居家保養的技巧

我就看著他這樣滔滔不絕,覺得...他經過這次報名邦妮美容的課程之後,真的吸收了很多


最後,他要我當他的麻豆,幫我做了美白還有刷扇的課程

做的過程真的非常放鬆,美白做完起來看鏡子真的白了一層

還有做刷扇的時候,我朋友他是幫我刷背,他說這個課程可以放鬆神經和舒緩背部的緊繃感

原本對他的高談闊論有點半信半疑的,但是他在幫我刷的時候真的超舒服

還有一點癢的感覺,但是非常放鬆~~從肩頸的地方順著刷下來到手掌,有一種壓力都被排除、紓解的港覺~~

其實我朋友他本身學東西不是很快,通常需要一點時間

但是他說美容老師很有耐心的在教他,也告訴他一些美容的技巧和保養的訣竅

真的覺得老師教得很專業~而且看他學完的成果真的很感動最重要的是我很舒服啦XD

如果美容有興趣的各位,大推這家!!!!

現在正在開課招生,快點去報名!

學完你會很有成就感唷~

學完的各位捧油歡迎在下面留言妳的成果和心得~

另外,最近有增設了美髮VIP,聽說是植物染,沒有化學成分的,改天去瞧瞧!

邦妮療膚美容館美髮照片.jpg

邦妮療膚美容館美髮照片2.jpg


邦妮療膚美容館

點我看粉絲專頁

電話 : 06-2601919

地址 : 台南市東區崇善路845號 (在第一分局對面)

2411.jpg


喜歡我的文章/部落格記得按讚/推+關注我,請幫我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喔~
若有錯誤,可以在下方留言告知地瓜喔~
有剪/拍片等需求,歡迎私訊!
Gmail: lovebtstxt520@gmail.com

arrow
arrow

    地瓜디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