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月,我的洗面乳用完了,決定這次買別的牌子的來用用看

 

我朋友說他都去這家邦妮療膚美容館

說他們有在做臉、護膚

上次有去這家做過煥膚的課程,覺得很棒!而且非常有效果

可以來看看我的體驗過程!我的第一次煥膚體驗

而且也有在賣保養品~評價還不錯!!

大喜過望之下,前往了這家美容館


一進去,美容師就很有禮貌地拿拖鞋給我,並且問我今天想做什麼療程  (讓我有種備受關愛的感覺XD)

雖然想說今天只有要買洗面乳

不過剛才來的路上,用Google看了一下評價,發現來這裡做過的客人都說做得很好!

而且都順便買了保養品回去,所以我就想說不然來做做看其他的課程吧~


美容師幫我用儀器測我的保濕度,然後看了一下我的膚況

他跟我說我適合做保濕,還有拉提的療程,並告訴我需要拉提的部分在哪

原來...我的脖子,還有眼睛旁邊,現在是在努力下垂的狀態...0.0

2399.jpg

 

畢竟我不是專業的,而且我也想要美美噠

所以就跟美容師進了美容室  (準備重生中...)


不過因為待會就要去跟朋友吃飯了,怕來不及

所以本來打算要做的保濕就變成下次再做了

這次就做拉提吧~>>下次做的保濕體驗在這!


美容師很親切地告訴我每個療程的步驟,以及療程中會上的保養品種類

我覺得最棒的是美容師的按摩手法超讚,按到快睡著啊阿阿~~~XD

 

做完療程後,美容師會給花茶或是小餅乾 (不過目前因新冠的關係,暫時不供應了)

我告訴美容師,我想要買他們的洗面乳

美容師說:他們的洗面乳有分薰衣草 and 胺基酸的,看我想要哪一種

想說也幫朋友買一點吧(他們收到超開薰XD)

於是就包了整整五罐回家~~~

2406.jpg

 

回宿舍的時候,我和朋友在廁所一起洗臉

美容師有教我

1. 先用卸妝水把妝卸掉

2. 再用洗面乳取適量在手上,加點水成泡沫狀,在開始洗臉

3. 再用去角質霜把角質去一去(一個禮拜一至兩次就好)

4. 然後用清水沖洗掉角質

5. 最後就用濕毛巾把臉擦乾淨就好ㄌ~~~

洗完之後,臉整個清爽很多(老實說,我以前去開放式架子買的洗面奶洗完都沒有這麼清爽呢!)

後來每天這樣洗下來,痘痘粉刺少了很多!

而且也不容易出油呢~~


真的超喜歡這罐-玫瑰胺基酸洗面乳~~

推薦大家可以來看看這家喔~

~~~美容師服務態度很專業、產品效果也令人滿意~~~


店名:邦妮療膚美容館

電話:06-2601919

地址:台南市東區崇善路845號


喜歡我的文章/部落格記得按讚/推+關注我,請幫我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喔~
若有錯誤,可以在下方留言告知地瓜喔~
有剪/拍片等需求,歡迎私訊!
Gmail: lovebtstxt520@gmail.com

arrow
arrow

    地瓜디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