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介紹開始之前先來看地瓜的新文章💥💥💥

【中英食譜】《泰式芒果糯米飯》教你煮出最泰糯米飯! 

【台南東區美容】朋友去學美容課程|賺到了!雖然只是當麻豆XD | 我在邦妮療膚美容館的體驗

【我的英文學習法✨】超高效率學英文 | 我托福中學考795分怎麼來的? | 地瓜的英文學習法

txt.jpg

最近地瓜被某超棒男團圈粉了,這男團就是我們2019.03.04出道的Tomorrow X Together!!

其實早在去年11月小編就入坑了~不過文章太晚發了TT

當初看到防彈後大概花了三四天入坑,而且還是在Boy with Luv時期入的(超晚的),雖然早在DNA出來就在聽了但那時卻沒很關注

所以當我看到TXT並認真關注時,我就知道我不能放過這個機會,雖然在他們出道一年後才喜歡,不過也慶幸我蠻早入坑的(呵呵~

今天這篇文就來介紹文檔(TXT)們的個人資料吧!!

首先,是這個團名的開始!

團名

團名寫作「TOMORROW X TOGETHER」,唸作「TOMORROW by TOGETHER(韓語:투모로우바이투게더)

團名是由韓國的創意機構公司──過往亦曾為防彈少年團的全新品牌識別設計項目而獲得關注的「PLUS X」來命名的,同時也負責品牌識別設計

問候語:ONE DREAM

出道日:2019.03.04

團名由來及意義:互不相同的你我,為同一個夢想而相聚,攜手共創明天

官方粉絲名:MOA(모아)

粉絲名意義:1. Moments Of Alwaysness:無論何時TOMORROW X TOGETHER和粉絲們在一起的每個瞬間 2.將彼此夢想「聚集」在一起完成同個夢想的TOMORROW X TOGETHER和粉絲們

成員

soobin.jpg

Soobin 수빈 崔秀彬 (Choi soo bin 최수빈)

生日:2000.12.05

身高體重:185cm\67kg

血型:A型

星座:射手座

出生地:京畿道安山市常綠區

擔任:隊長、副唱

學歷:全球網際大學放送演藝學系(在學)

代表物:🐰 兔子

綽號:巨兔🐰(XD、黃瓜🥒

常和誰組成cp: Yeonjun、Hueningkai


yeonjun.jpg

Yeonjun 연준 崔然竣 (Choi yeon jun 최연준)

生日:1999.09.13

身高體重:181.5cm\62kg

血型:A型

星座:處女座

出生地:京畿道城南市盆唐區

擔任:主Rapper、領舞

學歷:全球網際大學放送演藝學系(在學)

代表物:🦊 狐狸

綽號:Yeonjunie~~、傳奇練習生

常和誰組成cp: Soobin


Beomgyu.jpg

Beomgyu 범규 崔範奎 (Choi beom gyu 최범규)

生日:2001.03.13

身高體重:179cm\53kg

血型:AB型

星座:雙魚座

出生地:大邱廣域市北區

擔任:副唱、領舞

學歷:翰林演藝藝術高等學校實用舞蹈科(在學)

代表物:🐻 小熊、🌰 栗子

綽號:小熊、栗子

常和誰組成cp: Taehyun


Taehyun.jpg

Taehyun 태현 姜太顯 (Kang tae-hyun 태현)

生日:2002.02.05

身高體重:177cm\55kg

血型:A型

星座:水瓶座

出生地:南韓首爾特別市江南區

擔任:主唱

學歷:翰林演藝藝術高等學校實用音樂科(在學)

代表物:🐿 松鼠

綽號:英語少年、小可愛

常和誰組成cp: Beomgyu、Hueningkai


Hueningkai.jpg

休寧凱 Huening Kai (全名:Kai Kamal Huningkai)

生日:2002.08.14

身高體重:183cm\61kg

血型:A型

星座:獅子座

出生地:美國夏威夷州檀香山

擔任:忙內、主唱

學歷:翰林演藝藝術高等學校實用舞蹈科(在學)

代表物:🐧 企鵝

綽號:Huening~~(휴카~~)

常和誰組成cp:Soobin、Taehyun

備註:是韓國德國混血兒,但因在美國出生,有美國國籍。


好啦~以上就是這次五位成員的介紹!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我按讚及分享出去!

也可以按下追蹤,會不定時發文喔~~

我在PotatoMedia也有發新版的TXT的介紹文章喔~

新版介紹文章在這裡

喜歡我的文章/部落格記得按讚/推+關注我,請幫我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喔~
若有錯誤,可以在下方留言告知地瓜喔~
有剪/拍片等需求,歡迎私訊!
Gmail: lovebtstxt520@gmail.com

arrow
arrow

    地瓜디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