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rownie2.jpg

今天地瓜要介紹OREO布朗尼的作法
[Today, I gonna introduce the recipe of OREO Brownie]
今天要教大家用最少材料做出高級口味的布朗尼!
[Today we gonna use the least ingredient to make delicious Brownie!]
(需要看影片食譜的看過來⬇)
(Here has Video Recipes)

\

這是我的頻道,我會定時上片
[This is my channel, I will be on schedule]
題材有生活日常、VLOG、食譜分享、追星、追劇等題材✨
[Include daily life, VLOG, recipe sharing, Kpop, K-dramas, etc.]
希望大家可以幫我訂閱/按讚,別忘了開啟小鈴鐺喔!⏰
[I hope you can subscribe/like my cannel, don't forget to turn on the bell!
那我們就進入主題吧~

Then let's get to the topic~


  • OREO布朗尼[OREO Brownie]
  • 材料 [Ingredients]
  1. 3~4塊OREO
  2. 牛奶適量 [Some Milk]
  • 作法[Recipe]

1. 壓碎OREO [Crush the OREO]
2. 加入牛奶(蓋過OREO即可) 👉攪拌

[Add some milk (Just cover the OREO)👉Mix it]

 

3. 放入電鍋,外鍋加一杯水,等約10分鐘
[Put into elc. cooker, add a cup of water in outpot, wait for 10 minutes]

大功告成! [Finish!]


是不是超級簡單啊!
而且材料才兩個,大概不到半小時就做完了XD
好滴!以上就是這次OREO布朗尼的中英食譜
希望各位會喜歡💖

如果你們有成功做出司康,或是有其他的食譜或經驗

也歡迎在下方留言和地瓜分享喔~

💥💥💥地瓜現在有Potato Media囉!

在這裡也可以看到我的文章

我的PotatoMedia
點此連結註冊拿100積分!

也可以在註冊頁面下方輸入地瓜的邀請碼:POJB3hT8Q

我的YouTube頻道

喜歡我的文章/部落格記得按讚/推+關注我,請幫我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喔~

若有錯誤,可以在下方留言喔~
有剪/拍片等需求,歡迎私訊!
Gmail: lovebtstxt520@gmail.com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地瓜디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